close

 

我內心真的萬分感謝-上帝造物主賜給我美滿的家庭與真心實意待我的你。

想想這個世界何其大,能在芸芸眾生中與你重逢,若非緣字作主如何使然,重逢起於因緣聚合,而能相識相知相惜何其不易。人間何世,並不祈求富貴與榮華,惟願我摯愛的家人能平安喜樂,夫復何求!

正因為生命猶如輕塵棲弱草般地短促,萬般繁華如過眼雲煙,一絲一毫稍縱即逝,因而益發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。或許因為我而讓你多操一分心,甚或任性對你發脾氣,你卻從不與我計較,只是一味的付出與包容,望著你真誠關注的眼神,這一世你用至愛來疼惜;我回之以真情,人生的路你我攜手同心共度,真心相待勝過萬貫家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普羅旺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